close
哈哈 今天10點被小皇帝的簡訊聲吵醒
因為換了新手機  所以聲音很大=口=
後來我打滾了一下就起床了˙3˙
小皇帝感冒囉....所以他又跑回去睡回籠覺啦~玩了一整天的電腦 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
我身上一定有很多輻射Q口Q  阿阿~要死啦(汗)
欣同胞要的新手機照片  我就放上來啦˙ˇ˙

手機=3= SONY W580I  是滑蓋的喔XD

好啦  切入正題
剛剛雙雙告訴我一件很蠢的事
是有關我家欣同胞的事情
因為我常常去欣同胞那邊看文章
我家雙雙就很擔心我外遇(?)  於是他也偷偷跑去看了˙3˙
看我跟欣同胞在聊些什麼呀~
吼 真是的  我這麼優秀 外遇才不會被你抓到勒(驕傲)
哈哈 沒有啦Q口Q 不要罰我跪算盤嘎!!!!
然後阿...因為會有紀錄....所以欣同胞也跑去雙雙的網誌看
雙的網誌有一篇有打到"我還傳簡訊鬧瑄瑄  他居然回嗆我  呿呿~"
這個瑄瑄就是我嘎XD
然後欣同胞就留言說....

鬧瑄瑄…

我在pixnet裡認識了一位女孩
也叫瑄瑄0口0
而且字還一樣!!
會是朋友嗎(笑) 

哈哈 雙雙一直說欣同胞超可愛
還警告我離欣同胞遠一點=口=
哎呀呀....雙寶貝呀~我很乖的嘎XDD
我都幫你買峰胸飲料捏!!!!   喔 我真是個好老公(笑倒)
再說下去我真的快便雷絲邊啦....好啦~就這樣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