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太累了 加上要看電視  所以沒來新增文章=ˇ=
因為這幾天我媽去南部  所以都沒有人載我出門
我家這裡沒有車子萬萬不可阿=口=""
我走了20分鐘才走到有公車的地方(汗)
要陪我去看奪魂鋸的受害者→小皇帝先生XD
這個豬頭居然睡過頭了  扣分扣分啦(拍桌)
所以我就在星巴克等他順便背日文  很乖吧˙ˇ˙
等他到了之後都過了一個小時啦!!!
真是的 豬頭耶ˋ口ˊ
後來我們買了1點45分的票
人不會很多  不過還是有坐到第八排了˙ ˙
我們的位置在後面中間  哈哈 離螢幕很遠 不錯(姆指)
整個看下來 我很不舒服=皿=
不知道是沒吃東西還是我在星巴克喝的巧克力牛奶反胃了....
就是不舒服 看完不會想吃肉啦 哈哈!!!!
整個很噁心 不過沒有之前的刺激了~
可能是能用的死法都用光了吧!?
所以沒有很推薦大家去看  還是看絕命終結站就好了XD

看完之後我們就跑去逛誠品
因為整棟都是誠品的  所以滿滿的都是書  要找個書其實很不方便呢~
由於我們很閒  所以我們連兒童書都逛了(汗)
現在小孩的書都超貴  因為都是彩色的吧  一本沒幾頁就要250=口=
還是漫畫比較實在(笑)
而且我們還發現原文書都好輕  是紙的關係嗎?
中文的哈利波特重成那樣  原文的超輕耶!!!!
唉唉 反正我都看不懂 還是看中文的好˙3˙
逛個書店一直被某個豬頭騷擾(默)
至於他是怎麼騷擾的  我就不做說明了
免得以後大家都用這個來騷擾我=口=!!!!
不要問我不要問我~~~~(逃走)
東晃晃西晃晃後都七點多了
我媽又一直催我回家 真不曉得她是在催什麼
她明明就還在搭火車嘎=________=+
所以我就撘公車回家了(爛節尾)
今天很開心 雖然某個豬頭遲到  哼哼=皿=
下次再遲到你就完蛋了!!!!!  聽到沒有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