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昨天下午我就開始請病假了
其實一開始沒有很嚴重 只是一直流鼻涕=皿=
流到我都快發飆了!!!!
能不能別再流了嘎??  哪來這麼多鼻涕可以流阿??
今天也請假了  鼻涕照樣一直流  而且好像發燒了(汗)
晚一點再去床上滾吧˙3˙

今天不知道聊到什麼
小皇帝說要做一本筆記本給我
封面打算用兔子的圖案XD
於是小皇帝就畫一張草稿給我看嘎...
喔喔 就是這樣啦↓



縮小版的˙ˇ˙
他很驕傲這隻兔子喔!!!!  來點掌聲吧(笑)
看得出來是兔子吧?
哈哈  我看到都笑了=皿=
我還麻煩雙雙寶貝幫我畫兔子呢~
不知道畫出來會長怎樣  拭目以待囉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