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網誌應該在星期四的時候打的=口=
可是那天太晚回家...最近又很忙,所以都沒有來新增啦XD

話說...我跟雞約好星 星期四去買雙寶貝的生日禮物~
雖然當天剛好是她的生日(11/29)  不過因為是星期六才要送她,所以沒差嘎˙ˇ˙
由於雞怕被他媽發現他翹課(雖然是我慫恿的=皿=)  所以我們在東區附近的麥當勞混時間順便等他媽下班
剛好雞的朋友在那家麥當勞打工
好死不死的他剛好下班了
於是就變成我們三個人在哈啦=口=
哈哈 其實我跟那個打工的不認識耶~
可是我認識他女朋友XDD
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閒聊!!!(厲害吧=3=)
後來八點多之後 我們準備離開了~
我們一起走到捷運站  繞過麥當勞後面時 突然看到那個打工的人他的上司在撿石頭(裝飾的)要拿去洗
那個主管(就這樣叫他吧)就說:來幫我撿一下阿!!!
那個打工的就去幫忙撿了  我跟雞也嫌著沒事做  所以我們也幫忙撿石頭˙口˙
其實撿石頭還蠻奇妙的=口=  就是撿石頭阿~~哈哈XDD
撿石頭的途中  那個主管一直說:亨哥(那個打工的)都一直把妹~~
亨哥說:我哪有阿!!!  你都不讓我進廚房!!!
主管:因為你都在櫃檯把妹阿!!!
亨哥:(無言....)
主管:亨哥很猛耶!!!  我住院之前就聽過亨哥的大名了!!!  我很仰慕你耶~
亨哥:真的假的啦=口=
我跟雞在旁邊笑到不行...整個太好笑了啦!!!
那個主管整個很有趣耶XDD
後來撿完石頭後,那個主管就跟我還有雞說~下次我們來的時候要請我們吃東西!!  然後從亨哥的薪水扣掉XD
哈哈哈 我們當場說好阿好阿~就下禮拜六來吧(笑倒)
就這樣訂下我們來吃倒亨哥的日子了=皿=
亨哥! 你真的太好笑了(大拇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