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懶,所以都沒有來這新增文章=3=
哈哈~真是夠懶的了XD

今天去燙了捲毛,以前都是直髮,現在突然變捲了,好不習慣吶~
在及時通狀態寫上"燙捲毛了,好捲阿(汗)"
同學密我說...大家都在擔心檢查,你跑去燙捲毛,好樣的!
哈哈~  我整個就是狀況外嘎=口=
每天都傻呼呼的你們又不是不知道~
管他檢不檢查!!  我就是燙了不然怎麼辦!?
哎呀~到時候隨機應變就是了XD

這幾天做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
年紀輕輕就喪失記憶,我還真不簡單=ˇ=
不過好在我有一本記事本,嚴格說起來就是生活日記啦(笑)

這段日子裡我看了兩部電影,"長江七號"跟"曼哈頓"
我覺得....都好好笑啦Q口Q
長江七號感人又好笑,曼哈頓的話...就是搞笑片了XD
雞雞倒是覺得曼哈頓沒有說很好看,總之見仁見智囉˙ˇ˙

最近一直很想往外跑,去逛街摸魚之類的
總覺得我不能再呆在家裡啦=口=
因為只要一個人沒事做,我就會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(汗)
我搭公車的時候就會這樣Q口Q
話說我昨天還搭錯公,雖然它有到我要的站,可是繞好遠的路啦!!!
明明10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,我坐了30分鐘才到
就當作是公車之旅囉XD  傻子的腦袋瓜就是這麼簡單(傻笑)

最近鬧得很火紅的陳姓男子,他外流的照片我已經全數看過了XD
我只能說...相機畫數真好(拇指)
哈哈哈~高三生活就是需要這些沒營養的東西來解悶吶!!!
不然每天考考考,我的腦細胞都要死光光了啦Q口Q
感謝我家的客兄~散撥歡樂散撥愛(!)  造福了我們班上的同胞=ˇ=

傻子的日記到此結束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