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hitomi606 - 男生要的,女生要的 


當男生要的,只是一個想保護她的感覺時
女生會去做的,就是一種去照顧他的感覺

當男生要給她美好的未來而打拼時
女生要的,就是你給她多一點的安全感

當男生覺得,她不切實際時
女生要的,可能只是一句承諾

當男生有點承受不住,她所給的東西時
女生覺得,她是給你一點回饋

當男生覺得,她很煩時
女生要的,只是要你多注意她

當男生覺得,她多情時
女生只是想,不讓你心存懷疑

當男生覺得,她老是一直打電話,告訴你她的現況時
女生只是不想讓你擔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是從欣那邊看到的,覺得很不錯就拿來了(笑)

昨天我的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,我為她感到很生氣

也為她感到很難過,她這些日子來,變得很多愁善感

我不曉得她是快樂的成分居多,還是難過居多

我很想幫她分擔一點難過,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

頓時覺得自己好沒用。

只希望她的不開心能夠快快過去,回到以前那個笑起來笨笨的女孩

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旁陪伴你的˙ˇ˙

真心的,祝福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