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雞雞還有大熊約好要去看"黑暗騎士"

主要是要拿帽子跟書給雞,今天出門後,我才發現我忘了帶帽子

哈哈~算了算了XDD 沒關係嘛

我們看了3點40分的"黑暗騎士"

大概看了兩個小時多吧!?

整個好看耶!!!   完全沒有冷場,一點都不敢分心=3=

裡面有一句小丑的名言:不要這麼嚴肅嘛~~  

哈哈,看過的就會知道了啦ˊˇˋ

我看完之後就轉頭想跟大熊還有雞說好好看噢~

沒想到我一轉頭是看到他們在哭=口=

整個傻眼了我(汗) 我不懂哭點在哪阿…

我怎麼哭不出來勒…

總之,就是好看

就算沒有看過前兩集的也看得懂這集啦!!!!

所以放心的步入戲院吧XD


話說… 今天真的有夠熱耶=口=

聽說氣溫飆到37.3度了,已經破最高紀錄了

回到家聽到我爸說會繼續飆到42度,噢…我的天…好熱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