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st Friends   最後的朋友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個日劇?

我最近在網路上找來看了,整個看下來…心情不會很好

我現在才看到第六集,因為第七集出了意外

我是用Foxy抓的,我一次就把全部抓下來讓它慢慢跑

結果當我正準備看第七集的時候,一點下去…出來的女主角居然不一樣?

我很疑惑的看著螢幕,越看越不對勁…

阿勒…怎麼開始脫衣服了(驚)

原來…原來…我下載到愛情動作片去了

嚇死我了啦Q口Q   明明檔案的名字都一樣阿ˊ口ˋ

怎麼會變成這樣

所以我只好重新尋找我的第七集…

現在正在等待第七集跑完…


這部日劇的內容,大概是在講家暴

是情侶的家暴,一個看起來斯斯文文還穿西裝(這是重點),居然會打女孩子

還用各種方法軟禁、跟蹤、脅迫…等方法摧殘這個女孩子

可是當他打完這個女孩子後又會露出心疼的表情,然後抱抱她,跟她道歉

嘎阿~是怎樣啊?  打完再給糖吃噢!!!

每次他出場的時候我都會倒吸一口氣,背景音樂也變得緊張起來

這個西裝男(?) 開始打人是因為一封簡訊,女孩的朋友傳給她的簡訊

西裝男懷疑這是男生傳的,於是就毆打她,整個很嚇人=口=

沒事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,真的不錯看

這裡有個網站可以線上看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第三集的時候就不能看了>口<

網址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kutatoma107/12542147

所以我才用Foxy抓,不想花時間等的話可以去外面租回來看囉!!!

真的是一個很好看的日劇,可以思考很多問題˙ˇ˙

另外有男朋友的女孩們,請評估你的男人是不是有暴力傾向,要分手請趁早

不然拖越久越難分噢=口=


題外話…裡面有一幕是男的站在女生工作的地方等女孩子下班

這男的在等的時間抽了三根煙,於是就在手腕上燙了三個煙疤

媽阿…會抽煙的真的萬萬不要交阿=口=

所以會抽煙的話,我就跟你說掰掰啦XDDD


所以穿西裝的不一定是好人,不過我還是不會改變我對西裝的熱愛啦

西裝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阿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