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趁著白天沒有課,我跟雞雞跑去華納看最近很火紅的"海角七號"


原本想說飛假日人應該不會很多,我的媽阿~居然滿場耶=口=


有夠誇張… 還好我們的位置沒有很糟糕吐舌頭


其實我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的,是大家一直對我洗腦說超好看什麼的,所以我只好去看看了


整部看下來…整個就是白痴阿!!!!


尤其是那個老頭…國寶勒XDD


雖然說這部好像是愛情片,不過我覺得搞笑居多啦~


也許是我對這部電影的期望太高了,所以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


不過真的還不錯看啦~  還沒看的人可以進電影院看看,或者等DVD囉!!!




這個禮拜我開學了,也認識了一些新同學


我們班女生居多耶~  目前我看來男生可能佔三分之一而已吧!!!


我們班的班長是個男生,很可憐的男生= =


完全是被我們陷害的,所以才會當班長(汗)


我跟我朋友都覺得他總有一天會發飆說"我不幹了!!!"  喔齁~那就糟糕啦驚嚇


昨天發了新書,有夠重的ˋ口ˊ  總共八本… 還缺一本


所以我請洋咩咩先生來載我回家XDD


哈哈~有車真好耶!!!(拇指)


回到家整個累翻了…


連看"大學生了沒"都會打瞌睡叫嚷


所以我昨天很奇蹟的11點半就上床睡覺了…


看來以後會更累囉ˊ口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