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逼我媽幫我出錢買了三本暮光之城的小說回來,唉唷...書真的很貴嘛

 

我花了四天的時間把三本都看完了,有沒有很厲害~

 

說真的,暮光之城像哈利波特一樣,打開了就不想闔上!!!

 

明明就很想睡覺但還是想繼續看下去,整個就是中毒了呀

 

可惜第四集的中文版還沒有出來,好期待好期待噢>w<

 

好久沒回來,這裡都發霉了(笑)

 

 

昨天跟蠢蛋雙雙去逛街,老實說我花的錢只有在食物上

 

我們去信義區的"和民"吃飯,齁齁齁~~我老早就決定吃掉一張小朋友啦!!!

 

可是左點右點居然沒有破500元

 

最後我們明明就很撐,還硬是點了一份七里香串(90元)

 

沒想到送來之後我們兩個大吃一驚!!!!

 

看過雞屁股的人應該知道雞屁股已經夠小了,我們看到的雞屁股豈止小?  根本就是小不隆咚!!!!!

 

很貼心(?)的店家居然把雞屁股去骨了

 

DSC00439.JPG 

快看看~~~有沒有小到爆!!!!

 

比一塊錢還要小耶~~~~(吶喊)

 

我們兩個先是大笑之後就開始默默的吃,嘴巴張太大還會不小吃一次吃掉兩個=____=

 

害我們還在擔心會吃不下勒!!!   根本就連塞牙縫都不夠...我終於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

 

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我們說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,我默默的說了一句..."雞屁股有點小...."

 

店員就說"噢!我們的雞屁股是去骨的~沒有先告知你嗎?"

 

我就說沒有阿~   然後他就說很抱歉之類的=口=

 

算了算了!!   都吃下肚了,我想我點到地雷了唄

 

不過其他料理我還是很喜歡啦~   不會再點雞屁股就是了(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