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二,我跟雞雞在聊MSN

因為他前幾天跟朋友去環島(?)回來,有去台中的逢甲夜市逛逛

他說只逛兩個小時就被趕去搭車了,所以覺得不過癮

我就說,走阿~那我們去逛逢甲夜市阿!!!

他可能已為我在開玩笑,所以沒有當真

後來我就說:明天去好了XDD 你OK齁?

他就說:你真的要去噢? 

我:我很認真耶!!!!

他:瘋子瘋子瘋子…

由於我很認真的結果,我們相約星期四去逢甲夜市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其實我們是約10點在台北車站的,可是某隻雞遲到了,所以我們11點多才搭統聯出發

最近的統聯在特價噢!!!  週一到週五台北到台中只要120元耶XDD

上了車沒多久車子就開了,總共兩個小時半左右的車程

車上播著最新的哈利波特電影,真是一部好客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隨著哈利波特的魔法,我們遠離颱風的暴風圈,來到了熱到不行的台中

我們到台中後,就轉搭公車去台中一街逛逛

他們的公車要投20元耶!!!   為什麼Q口Q   台北只要15阿!!!

而且還發一張很像悠遊卡的東西,好奇妙阿(炸)

所以我像鄉巴老一樣的把它拍了下來

↓ 很特別~很特別齁!!!


從台中火車站到台中一街,大概花了10分鐘的車程吧~

到了台中一街後,我們就開始到處亂晃啦XDD

隨著雞的記憶,我們走進了一條不歸路

為什麼是不歸路呢?   因為我在這裡敗下了好多錢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買了包包、衣服、太陽眼鏡、皮帶…  大概花了一千多吧(汗)

其中包包我有殺價噢XDD

突然覺得很驕傲呢!!!!

因為上大學要買一個可以裝書的包包,所以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包包

問了價錢是590,老闆接著說可以算我500

我猶豫了很久,因為這個價錢跟台北差不多阿=口=

拿了拿,看了看…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買下它

後來老闆問我說:你真的很喜歡嗎?

我說對阿~Q口Q

然後老闆就問我預算多少,我說大概400吧…

其實我還有一千五左右啦(炸)

結果老闆就妥協了,她說算我400=3=

然後叫我要再來買噢XDD

我立刻說:好!!!   我再帶人過來=口=!!!

心中OS說:大概是明年的時候吧(笑)

喔齁~殺價成功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   好開心!!!

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了之後,我們就繼續撘公車到逢甲夜市

雞雞這個笨蛋,帶我等公車都等錯方向!!!

虧你前幾天還來過耶(指)   笨蛋啦!!!!

撘了好久的公車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逢甲夜市XDD

剛走進夜市就看到大家跟我推薦的"炒麵麵包"

我立刻就去排隊買來吃吃看阿~

排的隊伍不長,大概有4個人在我前面吧!!

可是我等了好久都還沒輪到我Q口Q

是有人一次買100個嗎(汗)

在等待的時間我跟雞雞又開始鄉巴老了阿XDD



↑ 這是店面

這炒麵麵包好像有六種口味,因為雞雞不想吃,所以我只買了一個

我買的是和風日式口味,一份49元呢!!!

拿到手上的時候感覺很奇妙,他沒有給我袋子裝,反而給了我一個塑膠袋手套

我跟雞找個一個地方坐下來吃,吃之前當然要先拍照啦XDD



看起來還不錯吃齁!!!!

我帶好手套後就試著拿起炒麵麵包,喔齁~~這觸感好奇妙!!!!

吃了一口… 好吃耶!!!!  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說!!!!

烤的有點脆脆的麵包,裡面還有一點生菜跟一大堆的炒麵

他的炒麵很奇妙,跟麵包配起來很好吃耶!!!

雞雞吃了一口也覺得不錯吃,不曉得台北哪裡也有在賣呢?

我有點吃上癮了,回家還上網找有沒有宅配=3=

我還想吃啦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去逢甲夜市的人一定要記得買來吃噢!!!!

可以的話幫我帶一個回台北吧>口<

吃完了好吃的炒麵麵包,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印度拉茶

其實台北也有,只是我沒有買來喝過

雞雞也沒喝過,所以我們決定回程的時候要記得買來喝看看

東晃晃西晃晃,其實東西跟台中一街的都差不多

不過這裡主要是吃吧~   沿路上看到好多食物,其中免剝殼的蝦吸引到我了

因為我不喜歡吃蝦子的原因就是要剝殼=口=

小份的有5隻,30元。不會很貴,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來吃吃看

↓ 這是店面



↓ 烤蝦˙ˇ˙



好多蝦子噢~~  老闆的臉頰都被烤得紅通通的說=3=

他對蝦子的介紹也很特別,我就拍了下來




原來吃蝦子可以增添性慾(?)

喔齁~~增廣見聞耶我!!!

吃起來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他是連蝦殼也可以吃的

所以吃起來就有點怪怪的,說不上是好吃,但也不會難吃啦=口=

然後我又看到一個奇妙的東西,逢甲茶葉蛋!!!

是跟7-11的茶葉蛋有什麼不一樣嗎?

我買了一顆來吃吃看,一顆10塊…比7-11貴了一點



外表跟一般的茶葉蛋沒什麼不同,吃起來就有些不一樣了

感覺不像茶葉蛋,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

就…很特別啦!!!   不過我不會想再買,還是一般的茶葉蛋好吃

想試試看味道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大致上都逛過了之後,我們就跑去買印度拉茶啦~

這家店的老闆長得很清秀,聽聲音應該是女生,不過看起來蠻像男生的呢!!!

↑ 店面

我們兩個台北鄉巴老決定買三袋來喝喝看

雞雞偏愛巧克力,我想喝原味,第三袋就買介紹上寫深受大家喜愛的那個啦!!!

所以我們點了"印度拉茶"、"英式奶茶"、"漩渦奶茶" 這三種來喝

↓ 這是介紹



看著老闆拉茶的英姿,我們拿起相機就拍啦XDD



有沒有很神勇!!!!

這麼高都不會灑出來耶Q口Q!!!!

來賓掌聲鼓勵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等老闆拉茶的時間中,我們發現一隻有擦指甲油的狗狗

整個很好笑阿XDD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



紅指甲耶~ 愛漂亮齁!!!!

買完了拉茶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啦~

我媽打電話來問說台中有沒有下雨,因為台北與下超大的

我很驕傲的回答:沒阿~這邊風和日麗,只是風大了一點而已

哎呀~其實我跟雞是來台中避難的啦(笑)

八點多,時間也差不多了

等公車的時候還是等錯方向了,雞雞…你真的不能當導遊(汗)

回程我在車上一直睡,睡醒的時候已經到泰山收費站了

到台北火車站已經11點半左右了,冷清的台北車站超可怕的=口=

雞雞就說:好像惡靈古堡噢… 等等就有屍體跳出來了!!!!

嘎阿ˋ口ˊ  然後我就被他嚇到了…

奇怪阿~~我怎麼會被嚇到!!!!   害雞雞覺得他很有成就感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離開的恐怖的台北車站,我們就回家啦~

腳整個超酸的=口=

我算了一下…今天總共花了1800左右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可以吃王品牛排了說XDD

話說我最近很想吃西堤牛排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不過可惡的颱風害我不能出去!!!!

可惡阿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