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「點點名」,來自欣同胞的。 
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,請把它寫下來。 
→ 1.幸福  2.快樂  3.無憂無慮  4.有錢  5.健康
 1.點你的人是?   → 欣同胞
 2.你們的關係是?   → 網誌的好同胞XD
 3.對他/她的5個印象?    → 很有文學氣息(?)  給我很多好建議  是個很棒的朋友!
 4.他/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?   → 嗯...把我打進網誌裡XD
 5.他/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?    → 一生中能找到幾回真心待你的人  又是不是會被自己搞砸或是錯過  是需要細細  用一生來把握的…
 6.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會... → 雷絲邊˙口˙?
 7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情人,他/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…    → 目前沒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吧?
 8.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…   → (抖) 我不要Q口Q
 9.如果他/她變成你的敵人,讓你痛恨他/她的原因是…    → 沒有原因=皿=
 10.現在你最想他/她為你做的事是…    → 給我個依賴的肩膀
 11.對他/她的整體印象…    → 很成熟˙ˇ˙
 1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 → 瘋子  任性 孩子氣 
 13.自己喜歡的個性? → 樂觀?  這是我的面具....
 14.相反的,你討厭的個性是? → 情緒化
 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 → 大家都能喜愛的那種人
 16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 → 我愛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的時候陪伴我Q口Q
 17.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… → 
 
01‧雙(可以重複?)
02‧欣(傳回去...)
03‧雞
04‧沙丁魚
05‧姥姥
06‧蘿蔔
07‧小金魚
08‧徐徐
09‧小皇帝(他應該不會寫=皿=)
10‧毛毛

6號在跟誰談戀愛?:我不知道 好久沒聯絡了Q口Q

9號是男還是女?:男

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:應該聊得來˙ˇ˙

那8號跟5號呢?:呃...他們會吵起來=皿=

2號在讀些什麼?:大學書(?)

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?:昨天  用電話˙ˇ˙

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?:直笛!?

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?:有一個哥哥

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?:他女人太多了(!)

 那6、7號呢?:我可以為了六號去當雷絲邊(笑)  七號是好朋友=______=+

4號是單身嗎?:應該是吧? 

5號的姓氏?:黃

10號的名字?:XXX(想知道在問我)


8號的嗜好?:角色扮演吧!

2號讀哪間學校?:我不知道Q口Q

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:是個很棒的朋友(老婆?)  跟她無話不談  而且我們頻率相同XD 她最近在煩惱某些事情  顯得不太開心 哎呀...有我在嘎!!!  放心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支持你!

9號呢?:嗯...他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人  我很重視他 但是我搞不懂他 這就是雙子座的神秘感嗎? 我不喜歡! 

3號呢?:我們認識好久了 沒有她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度過我的低潮期 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真的 好愛你˙ˇ˙  我需要你當伴郎呢XD

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?:不要比較好=皿=

9號住哪裡?:台北市

4號最喜歡的顏色?:藍色嗎=口=?  糟糕 我不曉得耶...(汗)

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:不太熟喔=皿=

6號喜歡2號嗎?:不認識哪來的喜歡? 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合得來˙ˇ˙

8號和9號呢?:完全不搭嘎˙口˙

你怎麼認識2號?:網誌認識的!

1號有沒有寵物?:一隻兔子˙ˇ˙

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:哈哈 我不曉得耶XD

10號跟你告白…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:=口= 我想.....還是做朋友嘎=_____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