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的時候開大門的時候傻眼了
透過大門的玻璃 隱約看見樓梯的兩側亮著燭光
心想 呃....該不會是有人在作法吧=皿=??
要招魂=口=?  還是引鬼....
我默默的開了門...走了進去....
其實很漂亮耶˙ˇ˙
我還拍的幾張照片下來

那個小小的亮光都是蠟燭唷˙ˇ˙



可惜只排到二樓而已  我還想說整棟都排了耶Q口Q
可能是有人生日吧?  要不然就是哪家人蠟燭太多了(笑)
要是我生日也搞得這麼浪漫就好了XDD
不過真的有點詭異耶 哈哈!!!
我還一度怕有斷頭女鬼飄出來  那我要跟他打招呼嗎?(驚)
嗯...希望每天都這麼漂亮就好了˙3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