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雙約好要一起去拜拜
原本是要去城隍廟的啦....可是我媽說那是嫁不出去的才要拜(汗)
18歲好像不太適合吼=3=
所以我們改去龍山寺拜學業XD
二月要考學測的我是該好好的拜一下啦!!!!
希望能夠多猜中幾題也好˙ˇ˙

我們兩個笨蛋完全沒有自己來拜拜過
所以到了廟裡面也不知道該怎麼辦=口=
還好大家都很熱心XD
不然我們兩個可能會被香燻死在裡面
昨天的天氣不知道在好些什麼,熱得跟什麼一樣!!!
加上廟裡面人很多,我們兩個都快要噴汗了Q口Q
拜完之後我們就跑去中山站逛街
東看看西看看也買了不少東西
最貴的還是食物啦~
我拉著雙寶貝去一家拉麵店
每次來中山這裡都會看到它的招牌,不過一直沒有進去吃吃看
這次我們就去光顧啦!!!
這裡的價位說實在的有些貴=口=
不過還不錯吃耶~  連不太喜歡吃麵的雙雙都說好吃了˙ˇ˙
這是拉麵的照片↓







吃飽之後我們就跑去西門町逛創意市集
這是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
不過我們發現了好棒的明信片XDD
是一個很漂亮的大姐姐畫的
裡面的句子有些很棒,我跟雙就這樣拜金了(笑)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要買項鍊,可惜找不到好看的=皿=
要不然就是太貴Q口Q  嘖嘖...人果然不能太窮阿(泣)

逛完之後我們就跑去拍大頭貼
雙雙一直說有一台很棒的,所以我就跟他去拍拍看啦=3=
喔喔~還真的很不錯耶˙ˇ˙
可愛的圖案超多的,可惜就是時間太少了!!!
而且還可以選歌喔~  哈哈 居然有賣阿喜(!)的歌  真是太好笑了XD
由於這台機器太正點了,所以我們拍了兩次(笑)
裡面有一些搞笑的東西,居然超適合放在雙雙臉上!!!
唉唉....真的笑死我了~  時間也這樣被我笑掉了(傻眼)
所以有一些來不及畫圖上去(汗)
沒關係~~下次再來!!!
其中有一張大頭貼,我家老婆不知道在正什麼=口=
害我都動心了(羞)
就是這張啦↓


喔喔~右邊這隻是我的喔!!!(拍桌)
想虧她??  閃邊啦(踹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