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看了投名狀...

只能說
很好看嘎~~

我跟雞還有大熊買了11點50的票

因為我睡過頭了(汗)

所以他們先買票等了我一下=3=


我從來都不知道看戰爭(?)片也會哭

我們三個邊看邊哭,用掉了兩包衛生紙吧XD

唉唉...整個就是太賤了啊!!!!

李連杰怎麼可以殺掉我家德華哥(?)阿=口=!!!

拿有那個女的,也是賤到不行啦!!!!

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女的在片中叫什麼名字

我問雞還有大熊他們好像也沒印象=ˇ=

只知道她叫嫂子(笑倒)

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喔~

這次的電影票錢花得很值錢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