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期末考...都在爆肝XDD
閒閒沒事跟睡不著的可以來吵我˙ˇ˙
話說...欣!!!!!
我要你的MSN(笑)


好句子↓

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筆,我祈求上帝讓筆壞了。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糖,我祈求上帝讓糖臭了。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心,我祈求上帝讓我也能偷走他的心。


習慣,在一段時間後將自己歸零吧?不論是態度、友情、愛情、親情或是其他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幾天迷上了"醫龍"
日本連續劇˙ˇ˙
好好看喔~  好像已經播很久了....
唉呀呀~真是太好看囉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