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是接著上一篇網誌XDD

看完電影之後我們就跑去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逛逛

其實它已經開幕很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看看

今天我們就去大開眼界啦˙ˇ˙

感覺沒有很大,通通都是賣食物的~

真的如大熊所說的...我們來到了不歸路(汗)

這裡是很有規劃的美食街

他們把甜食、咖哩、台灣美食、外國料理等等...通通都歸類在一個區域

這樣要找食物的人也比較好找吧~

我們晃了一大圈,最後決定先別的地方逛逛再回去吃東西

誰叫我們中午都有吃了(哭)

因為我說我想去買包包

於是大熊就帶我去北車後站逛

沒想到走著走著居然走道的迪化街(!)

原來迪化街這麼近阿....下次帶雙雙來XDD

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到包包,倒是買了一個懶熊妹的鏡子

整個超可愛的嘎>口<  而且只要100塊耶~

雞是叫我不要買,大熊是覺得還可以

猜拳之後的決定....買了!!!!

哈哈~好開心˙ˇ˙

後來我們去接了小象下課(補習班)

然後我們就跑回去北車微風吃東西XD

我跟大熊都被一家看起來超好吃的拉麵店吸引,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!!!

可能剛好是用餐時間,所以我們四個人等了一下下才進去

我們的位置靠近廚房,所以一直有香味飄出來,越聞越餓阿....

我們每種口味都點了一碗,總共也只有三口味,所以我們點了三碗

我跟雞共吃一碗,因為經濟拮据XDD

他有很多種調味料,其中有個是辣菜,深得我心阿~

等在拉麵來的途中,有個服務生跟另外一個服務生不知道說了什麼

那個服務生就說:你好幽默的啦!!!! (奇怪的音調)

還頗大聲的....我就笑了嘎=口=

結果他們看到我笑他們也笑了,不知道是我好笑還是那個服務生好笑=_____=?

拉麵的味道....還不錯˙ˇ˙  而且他還有給我們集點卡

一碗拉麵一點,五點就可以再換一份免費的

等於說...下次再來就可以換了嘎~  差兩點而已,感覺很好收集

吃完拉麵我們就跑去排隊買"人形燒"

吃起來有點像小林X餅的吊鐘燒,只不過他是人形的圖案

而且裡面有包QQ的東西,感覺有點像麻糬,總之還不錯吃喔XD

一盒一百塊,總共有10個,不會很貴啦(笑)

雙寶貝,我們下次來這裡吃東西吧=3=

這裡是個吃東西的好地方阿(姆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