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月31日  我跟雞的高中同學約好要一起去新竹玩
老實說,只有我一個不是高中同學還頗怪的=ˇ=
雖然雞一直說他們都知道我了阿...可是我還是覺得有些不自在
要去新竹的前一晚,我作了一個夢
夢到雞跟他們在遊覽車上坐在一起,我問說:我要坐哪阿?
只見他們指著旁邊的座位說:那阿!
於是我就一個人很可憐的坐在角落=口=
早上見到雞的時候,我就告訴他這個夢
沒想到雞居然告訴大家了(汗)
就有幾個人跑來找我閒聊,深怕我感到寂寞吧XDD
害我覺得有點丟點吶0口0"

我們總共有19個人,所以租了一台遊覽車來載我們
在車上就吃吃喝喝打撲克牌...糊裡糊塗的就到了"薰衣草森林"
可惜當天天氣不好,又冷又下大雨,真是機車死了!!!
其實薰衣草森林沒有什麼東西,只是風景很美而已
我只記得有家薰衣草商店還不賴,賣得東西有點貴,可是好香耶˙ˇ˙
我買了兩個許願瓶當紀念品,其中一個可以送人用XD
其實下雨也沒什麼好逛的,我們晃了一圈就搭接駁車到老街吃東西

又是因為下雨,店家幾乎都沒有開=ˇ=
所以我們只要隨便吃點東西填飽肚子
又再度上了遊覽車,來到了北浦
這裡更瞎,什麼店都沒有,我們喝了一杯奇怪的抹茶就閃人了XD
果然,我們還是適合市區呀(笑)
到了新竹市的城隍廟,來到這裡當然要吃米粉跟貢丸湯啦˙ˇ˙
米粉真的好好吃喔~(大心)  為了孝敬我媽,所以我還外帶了一份回家=3=
之後到了一家冰店吃冰,沒錯!  有人瘋了!!  真的點了冰來吃=口=
這家冰店很妙,店裡面居然有透明電梯!?
我們這群台北鄉巴佬還戲弄了他們家的電梯XDD
而且店裡面還有籃球機喔!!!
我們這群人決定來場籃球比賽,我也有下場玩喔=3=
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投到103分~ 超感動的啦(笑)
東晃晃西逛逛也晃到了7點多,由於我隔天還要考學測,所以我們就回台北啦!!!

這次的照片吶.....
等我去跟大熊媽咪A來再放上來吼˙ˇ˙
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(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