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1號跟2號我去考了學測
我一直覺得我頭殼壞去了=ˇ=
居然會報考學測(汗)
既然報了....就硬著頭皮去考吧Q口Q
我媽很蠢,他居然跟我說:你最好不要給我考全國最後一名,然後記者要來採訪你喔!!!!  我不想當那個人的媽媽!!!
嘖嘖....我媽怎麼這麼不相信我啦=口=
整個考下來,我最有把握的是國文
英文作文我都在瞎掰,掰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=3=
我們這班去考試的感覺根本不像考生,反而像陪考的
每次提早交卷的都是我們班的(笑倒)
其實我們是陪考集團啦!!!!

總之,我考完了˙ˇ˙
成績....不重要啦~~(逃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