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辦法,今天有兩堂電腦課可以玩,不上網對不起我自己阿(炸)

剛剛發現老婆跑來看我的網誌,還因為我有新增文章而感動勒XD

我都笑了呢~ 哈哈哈,我打網誌你這麼開心阿??

我只是隨手亂打的而已阿~(驕傲)

為了老婆,我又來新增了(炸)

最近我的鼻子一直鬧革命,鼻涕一直流就算了,居然還給我鼻塞=口=?

嘎阿阿!!!!   造反了阿??

嘖嘖....有什麼可以治鼻子的妙方快點提供給我吧(哭)

最近大家都陸續的過了詛咒日,希望今年大家一切安好阿Q口Q

聽說我考完統測就開始停課了,只有星期一要去學校的樣子

雖然說是星期一要去,但我想應該是可以請假的啦XDD

嗯嗯,到時候就可以到處玩了(笑)

期待假期的到來=3= 考試就跳過了....(汗)

好啦好啦Q口Q 我會看書啦!!!!  真的=口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