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發現一件很怒的事情,我的抽屜被翻過了

不用想,一定是我媽。用推理的也一定是我媽

我這兩天在我都抽屜都有做記號,只要被翻過我一定知道,因為位置不對了啊!!!!

我真的很討厭別人翻我的東西,就算你是我老母也一樣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警告過你好多次,為什麼你都聽不懂??

一定要我用日文來講你才要聽是嗎?   中文就當屁?

質問你時你居然還不承認,還說:哪有啊?

當我說出我有做記號時你就惱羞成怒的回我:你是有不見什麼東西噢?

槓ˇ不見東西的話叫偷!!!!   偷你懂不懂??

這不叫翻東西,這叫偷東西了

就一定要不見東西你才要承認就對了,我也沒兇你,只是問你說你為什麼要翻我抽屜罷了,你是在怒什麼?

該怒的人是我才對吧?   那改天我也去翻翻你的皮包好了,你認為如何?

我只是想知道理由,為什麼要翻我抽屜?   要不是我有做記號,誰知道你已經翻過多少次了?

就算你是我老母,該有的尊重請給我好嗎?


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我大學一定要想辦法搬出去,我受夠這個爛地方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