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完統測啦~

考得怎樣就再說啦XDD

學校開始停課了,雖然說昨天要返校,但是我翹掉了(笑)

沒辦法阿~ 鋼鐵人叫我不要去的(?)  哈哈=3=

話說鋼鐵人還不錯看耶,沒事的人可以去看看唷!!

前幾天我家電腦宣告不治,所以拿去送修

昨晚終於修好送回來了,但是東西通通都不見啦Q口Q

唉唉...東西要重弄真的很麻煩耶!!!!

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少弄什麼=  =

嗯嗯...就順其自然吧˙ˇ˙

其實我很懶得來新增文章的(汗)

是老婆叫我來新增的嘎,所以我就來隨便打打囉~

這幾天真的熱的不像話,我昨天就受不了開冷氣了=口=

哎呀呀~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..

等雙寶貝考完試我們再去逛街吧ˇ

反正我都放假了=3=   時間隨你挑啦(笑)

我想買包包就是了....

還想到處去玩,慶祝悲哀的高三生活終於要結束了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