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六號,我畢業了˙ˇ˙

哈哈,學校的畢業典禮有夠隨便的

感覺我們從頭到尾都在拍照,台上在幹麻我們都不管

莫名其妙的就畢業了,終於脫離這個學校了(笑)

中午跟雙見了面,她送了我一朵玫瑰花耶!!!   喔齁齁~老婆就是不一樣啦>口<

我們跑去逛了她家附近的大潤發,逛著逛著逛到賣酒的地方

雙就說她好想喝酒,我是沒什麼意見呀~  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瓶酒精濃度5%的酒

喝起來就像汽水一樣呀O口O"  我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,雙就把它全部喝光啦!!

不喝還好...一喝她的臉就慢慢紅起來了,哈哈~整個超好笑XD

哀唷威呀=口= 妳以後不能亂喝酒了啦~~ 不然怎麼倒的都不知道吶((甩手

後來雙要去上課,我就回家啦Q口Q


回到家,準備繼續當宅女的時候....電話來了=口=

是雞雞打來的~   一接起來就收到要去看電影的命令(?

哈哈~沒啦,是因為她不知道要幹麻,我就提議去看電影了XD

剛好"納尼亞傳奇"上映阿,我洗個澡就馬上滾去華納了

喔齁齁=3=  真是個忙碌的一天耶!!!

納尼亞不難看啦,特效做得不錯,結論就是樹人(?)是最厲害的=口=

一揮就全部死光光啦Q口Q   沒事有錢的人可以去看看啦XD


話說六月六日這天是某個人的紀念日,就祝她紀念日快樂啦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