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在台北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節日吧?

我是看雜誌才知道的,原來8月2日是煙火節

反正閒閒沒事做,洋咩咩先生(?)就說要帶我去看=3=

哈哈~ 煙火耶

煙火是在"大稻埕"的晚上八點半開始放到九點,半個小時呢(笑)

我們大概七點多的時候到那邊,車超多,人也超多=口=

等停好車都快八點了
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走,不過跟著人群走就對啦XDD

走個五分鐘就到了,放眼望去全都是人阿



我們去那邊的攤販買了一點東西吃,就擠向有搭舞台的地方準備看煙火啦~

突然,坐在地上的人通通站了起來,原來是煙火要開始放了呀

碰碰了兩聲,夜空中出現了紅色的愛心煙火還有笑臉

消失了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=口=   主持人就說,這只是招待

沒過幾秒,忠孝橋那邊就開始碰出煙火了!!!

除了煙火,還撥放鐵達尼號的歌,哇哇~~有夠浪漫耶XDD

不過這跟101的煙火比起來還是有差,101的真的很棒又很漂亮

不過大稻埕的煙火是造型比較多啦~   笑臉真的很可愛˙ˇ˙






(這是照片,其實有錄影,可是好像檔案太大=口=   改天我再弄上來XDD)

看完煙火後大家都擠向出口要走,跟一群人擠在一起真的很不好受

在前進緩慢的人群中,再我們前面的一個小鬼突然說,有大便!!!!

嘎阿ˋ口ˊ  我怎麼完全沒有想到大便這個問題!!!!

大家紛紛往地上看去,深怕自己採到=皿=

接著就聞到一股屎味,喔不....到底是誰採到勒(汗)   真是太可怕了

有機會的話,明年再來一次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