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五晚上,我到大熊家做客

因為他媽媽要做咖哩飯給我吃啦

我還約了雙雙跟我一起去吃>w<

還有鬼鬼、小新、雞雞、小海都擠到大熊家去了XD

喔齁~ 大熊家的咖哩飯真不是蓋的!!!!

超大塊的馬鈴薯,正點阿

吃玩咖哩飯後還有一碗暖暖的香菇雞湯,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ˊˇˋ

大家都吃飽飯後,就放了鬼鬼借來的鬼片看

據說是大學生自己拍的,只有15分鐘

老實說...我從頭到尾都在笑=口=

只要有鬼出現雞雞跟小海就開始尖叫XDD

整個太好笑了阿

看完之後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感覺=ˇ=

鬼片果然還是日本的恐怖←這是結論

看完鬼片也沒事做,我們一群人都擠到大熊房間

因為他的棉被是咖啡色的,我就把它當泥土,跟大熊玩"兵馬傭"的遊戲

簡單來說就是拿棉被把大熊埋起來=3=

真是太好玩了啦ˋˇˊ

大熊~ 下次我再來跟你玩木乃伊的遊戲齁XDDD

期待下一次去大熊家吃東西(笑)

另外祝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