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洋咩咩先生去美麗華看"神鬼傳奇3"

美麗華的電影院就是螢幕大吧XD

還有呀~ 我發現美麗華的爆米花可以自己灑粉耶

有五種還是六種口味吧~   甜的鹹的都有

喔齁齁~~ 可惜這次我沒有買爆米花,不然我好愛自己灑粉的那種=3=

所以我決定了!!!   下次電影也要來美麗華看

這次的神鬼傳奇換女主角了=口=!!!!

那個女主角一出場的時候我還在想說"她是誰阿=    =?"

再繼續看下去....她居然就是那個女主角???

怎麼換人了啦>口<

原本那個比較好說...  而且這個女主角看起來有點老老的= =

我跟洋咩咩都覺得feel不對啦

不過整體來說都還不錯看啦~

就是不喜歡那個女的就是了....

結論就是會有第四集=口=

沒有很推薦去看,感覺沒有前幾集刺激,可以等出DVD的時候再去租來看囉!!!



前幾天嘗試做了巧克力,就是拿一般的巧克力溶化,然後再放到模型裡面讓它凝固

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放在冰箱明明就可以變固體

但是我一從冰箱拿出來就開始溶化=口=

嘖嘖嘖....不過洋咩咩先生還是乖乖的吃掉了(笑)

他說不錯吃,但是就是很快就溶化了

下次要挑戰不會溶化的巧克力!!!!


最近大家應該都有再收看偶像劇"命中注定我愛你"吧?

我沒有從一開始就看,後面我才開始看的

還不錯笑耶~ 蠻好看的說

有些台詞很感人,男孩子們可以學起來,講出來可以感動死女生的呢!!!!

好啦~~就這樣啦XD


最後預祝奧運成功順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