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十七號,星期天

洋咩咩先生帶我去某學校弄登記分發的東西,天氣整個很熱ˊ口ˋ

這些日子我摧殘過很多人,問說我應該讀日間部還是夜間部

其實大多數的人都說讀日間的好,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夜間部

不知道為什麼,鬼打牆吧(傻笑)

登記分發的結果,我還算滿意啦~

我選填的第一志願就上了XDD

害我很害怕沒學校怎麼辦,於是寫了11個學校(?)  好像啦~

沒想到第一個就上了呢˙ˇ˙

所以我現在是某科技大學的學生囉~

可是學校地點離我家頗遠的,最近我在盧我媽讓我搬出去住

似乎要成功了呢=3=

自己住要買好多種殺蟲劑,我要殺個片甲不留啦ˋ口ˊ

那個黑黑還會飛的噁心生物,你的死期到啦!!!!!


知道上了哪所學校之後呢~   我跟洋咩咩就跑去吃壽司

就是那個會旋轉的壽司啦XDDD

剛近店哩,一屁股坐下來後就準備大開殺戒啦~

我東張西望了一下,咦!!!!   我右手邊的沙發區(?)坐的那個女的…

不是就是電視上的那個蔡閨嗎??(大驚)

我立刻叫洋咩咩偷喵她,看她是不是蔡閨XD

結果因為他很宅的關係,所以他說不知道=ˇ=

哼哼,問錯人了啦!!!!

吃壽司的途中我一直在偷喵他,他有對我笑耶!!!

所以他是蔡閨嘛>口<   她是她是~~~

附上照片,大家評評理阿!!!!

照片我不敢拍,我是逼洋咩咩幫我偷拍的(笑)

照片↓




是不是嘛~~ 她是蔡閨齁XDD

不知怎樣,我看到她好興奮=    =

藝人耶!!!(傻笑)

後來我們跑去故宮,想說去看畫展,結果根本找不到停車位Q口Q

搞什麼嘛!!!   這麼大的故宮,居然沒有一個特大的停車場,嘖嘖…

於是我們就改跑去歷史博物館,我的媽阿=口= 

就算下了大雨,還是有一群傻子(?) 在那邊排隊,看到我都傻眼了!!

所以我們就放棄了= = 開車亂晃的同時,我發現某家麥當當頂樓坐了一個月亮先生(?)

這片如下↓



整個很爆笑齁XDD

他還在吹薩克斯風耶!!!(指)



停紅燈的時候,車外面下著豪大雨,然後我看到一個賣玉蘭花的男子往我這邊走過來

他完全沒有帶任何的雨具,狼狽的用手抹去臉上的雨,用著很誠懇的眼神看著我

我就馬上叫洋咩咩掏出20元跟他買玉蘭花了=口=

整個太可憐了啦!!!!   嚇死我了耶~

好歹你也穿個雨衣阿(汗)

這是我們買的玉蘭花→

據說已經乾掉了=口=

有人開車遇到這位狼狽的男子時,請掏出你的20元跟雨衣,拯救這個悲慘的男子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