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六我跟洋咩咩原本想說去野柳看看要斷掉的女王頭

中午出發前往基隆(?),我們決定先去吃東西

原本想說去漁港吃的,不過富基漁港太小了,我們兩個人去吃餐廳也不划算

所以洋咩咩就說去吃十八王粽,開車的路上我就問他,十八王是拜誰阿?

他想了一下說,好像是呂洞賓吧…

呂洞賓!!!!????    這可不行阿=口=

我就說,如果是呂洞賓我就不吃了= =

然後他想了想又說,應該不是啦~  好像是18個人吧??

嘖嘖…照他的生活麼宅XDD 肯定不能相信Q口Q

我就掏出我萬能的手機!!!   傳了四封簡訊問了四個人

第一個回的說,不是,是拜狗的(我媽說的)

一看到這封簡訊,我跟洋咩咩異口同聲的說了一句:屁啦!!!

居然連人都不是=口=?   是狗狗??   洋咩咩還說是皮卡丘勒XDD

這答案我超不能接受的,然後我就開始亂想

我就跟洋咩咩說,會不會是呂洞賓喜歡玩席八辣(台語),然後他一直贏,所以叫十八王(?)

齁齁齁~~ 很好笑對不對!!!!   我跟雞雞講他就笑不出來,明明就很好笑(哼哼= =)

我笑了很久耶Q口Q   你們都不配合我啦!!!!!   可惡ˊ口ˋ

傳回來的簡訊都說不知道啦!!!   你們都是假台灣人啦(指)

後來雞雞打電話來跟我說,是拜十七個人跟一隻狗,聽他這樣講我就放心啦XDD

應該大家都知道為什麼不能拜呂洞賓吧?

也不是不能拜啦,就是情侶不能拜就是了=口=

有傳說只要拜了呂洞賓就會分手,連雞雞都知道呢~

因為以前呂洞賓要追荷仙姑追不成,所以就詛咒全天下的情侶

喔齁~可怕噢Q口Q!!!   聽說有人真的去拜了之後分手呢!!!

之後到了賣粽子的地方,放眼望去好荒涼阿~

這地方好像要到晚上才會熱鬧起來,我們來太早了=3=

不過還是有兩家粽子店有開,我們買了粽子到海岸邊坐著吃

嗯~還不錯吃呢!!  有一丁丁辣辣的,大致上來說是好吃的,不過超油的(汗)

海跟粽子的照片↓





吃著粽子吹著海風,別有一番風味呢(笑)

吃飽之後洋咩咩說他要抓螃蟹,我想他吃的粽子可能怪怪的噢= =

我就看他在那邊跳來跳去,然後就被我偷拍啦XDD






老實說我一個人坐在海堤上面,吹著海風,路人可能都覺得我要自殺吧Q口Q

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是要自殺的人(汗)

超怕附近的路人跑來跟我說:小姐~ 不要想不開嘛=口=

我真的沒有想不開!!!!   我只是不想跳來跳去而已!!!!

看完海後,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,因為下了好大的雨

玩弄了衛星導航,發現一個位在士林的海洋館

我想了很久,我根本不知道是林有海洋館阿!!!

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,我們就跑去看看了,越開越不對勁,等到達目的地

我只看到一塊小布條上面寫海洋什麼的,怎麼看都不像是有魚可以參觀的地方阿(汗)

而且旁邊就是士林夜市,我們被衛星導航晃點了!!!!!

反正也晚上了,就逛逛士林夜市吃吃東西吧~

買了一堆食物後,由於時間還早,我們就決定去風景區看看

開著開著,再度被衛星導航晃點啦!!!

最後我們跑去五指山看夜景,開著開著路越來越黑

整個有恐怖到,不信你們自己看Q口Q



有恐怖齁,感覺路邊隨時會冒出不知名的白色人影

開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山頂囉XDD

停車之後我們就下車觀望,喔齁齁齁~~~真的漂亮耶!!!!

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看夜景是什麼時候了,山上的空氣很涼爽,不過還是有些冷

拍了好幾張照片,只有兩張是清楚的= =






漂亮嘎ˊˇˋ

不過越晚人越多阿!!!

想要看夜景的人可以考慮去五指山看看噢~

要記得帶小外套就是了,真的會冷Q口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