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起床後,翻了翻冰箱…決定煮水餃來吃!!!!

我就拿鍋子裝水等它煮滾阿…

然後我就跑去上網,由於肚子不會餓,看著電腦時間就這樣過去了

結果…

我完全忘記燒水這件事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聽到外面有類似剪指甲的聲音,我想說應該是誰在檢指甲吧=ˇ=

然後就不管他,繼續逛我的網頁…

後來想想不對,我家沒人阿~  誰剪指甲這麼大聲我都聽得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 

隔沒多久我就聞道淡淡的燒焦味,我思考了10秒後…不對啊!!!!   我不是要煮水餃嗎??

馬上衝去廚房看,我的天阿=口= 鍋子已經燒乾了…整個家都是燒焦味(汗)

我立刻關上火,很緊張的盯著鍋子看,喔齁齁…底全都黑了ˊˇˋ

還不時的發出剪指甲的聲音,我想它可能要爆炸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我還不怕死的倒了一點冷水下去,轟~倒下去的水立刻就蒸發掉了耶XDD

哎呀呀~我想我總有一天會把房子燒掉呢(傻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