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洋咩咩殺去美麗華看特勤沙龍

我原本是想要吃樂搖爆米花,沒想到跟我買的爆米花種類是不一樣的ˊ口ˋ

可惡阿~~~ 我還要再去征服一次啦(哭)

這部片子…老實說我不推薦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整個看下來就是部色情片嘎!!!!

就是一個特務(?) 不想再當特務了,所以假裝自己死了

然後跑去當髮型設計師,在那們那邊當髮型設計師好像就是同志(?)

所以他隱姓埋名的在美國(?)當設計師,結果因為他都跟老婆婆"亂來"(懂齁!?)

導致他那家店的生意非常好,很多老婆婆爭先恐後的要去剪頭毛

反正大概是這樣… 想看的人就去電影院看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看的時候全場都有在笑,但我有些笑不太出來=3=

我看的那場人都蠻high的啦XDD

笑聲似乎沒有中斷過,看來很符合他們們的笑點呢!!!

洋咩咩是說還不錯笑,所以喜歡色情搞笑片的可以去看啦XDD

我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,我邊看還邊打瞌睡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不過我還是有看完啦!!!

畢竟電影票錢都花了=口=

嗯…大概就是這樣啦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