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都去學校忙一些開學的手續
天氣熱到不行  沒有冷氣我真的活不下去阿
下禮拜就正式開始上課囉!!!
我最近才發現我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要大學考了=口=
我還在這裡悠悠哉哉的玩電腦....
不見棺材不掉淚阿
我的暑假作業  居然因為封面太漂亮而被記了一支嘉獎
我整個傻眼耶!!!!
還被老師大力的誇獎一番
感謝某位皇上的大力幫忙囉=ˇ=
改天請你吃飯   哈哈~

星期天要去給寶貝阿雞請吃飯
因為我的詛咒太靈驗了!!!!
哈哈~以後快畢不了業的可以來找我詛咒阿XD
一次一百塊就好了=ˇ=
不保證有效阿.....(踹飛)
新的部落格  我還沒學會怎麼用ˊˇˋ
我在努力了啦=口=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