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篇網誌應該早一點打的
可是我好累又好懶....所以拖到今天
哈哈~所謂的兩個笨蛋勒....
就是雙雙笨蛋跟我啦=3=
其實最笨的是她啦XD
我只是呆了一點而已阿=口=
因為我想買新鞋子還有新包包
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去西門町挖寶=ˇ=
約了早上11點在捷運站見面
在捷運上我們機哩瓜啦的拼命聊天  真是欠揍的兩個笨蛋阿

到了西門町  我們發現好像有人在舉辦活動
沒想到居然是鼎鼎大名的天后...蔡依林小姐
其實我以前很討厭他耶(汗)
不過最近越來越喜歡她了=\\\\\\\\=
她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藝人!!!!
而且本人真的很漂亮耶>口<
這次的專輯感覺也很不賴~  就祝她唱片大賣囉

我們兩個笨蛋在西門町走了好久
買到鞋子跟包包之後  我們就邁向士林夜市出發啦!!!
去士林夜市....主要是為了"吃"
哈哈  這次我要推薦一家很囂張的雞排店
雖然老闆不知道在囂張什麼
可是他賣的雞排真的好好吃
這家店位在劍潭捷運站對面的"美食區"(我自己瞎掰的名子)
我不知道那的地方叫什麼啦Q口Q
反正裡面全都是賣吃  蚵仔煎居多的地方=口=
這樣講你們懂嗎.....??
走進去裡面之後 會先看到兩家賣飲料的
他們會拼命的要拿DM給你看=ˇ=
你就裝死快速通過吧(笑)
往前走會看到第一個十字路(?)  反正就是可以轉彎的走道
繼續往前走 到第二個十字路的時候往你的左手邊走
不遠處就會看到招牌了  店面很小 就是樣賣鹽酥雞那樣
只是他只有賣雞排跟豬排兩種
要買要快耶  因為一定要等  還要拿號碼牌勒=口=
太晚買可能要等很久  老闆的臉一定都很臭 我也不知道他在囂張什麼
每一份都是50元
看似很貴  不過裡面的料可豐富的勒XD
我買的是豬排  他的胡椒灑的很多  但是不會很鹹
多咬幾口就會看到裡面有濃濃的起司跑出來了
仔細一看  還有一片火腿在裡面耶XD
唯一的缺點就是起司融化後都堆在底下
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太濃郁了=口=
可是真的好好吃喔~  光是他的肉就超好吃
所以....老闆囂張有理=ˇ=
下次我要去挑戰雞排啦>\\\\\\\\\\\<
想吃吃看的人可以去找找看  還是找不到再來問我吧=口=
瑄瑄美食節目  介紹完畢=3=


PS.這是跟雙寶貝去拍貼

左邊是我˙ˇ˙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