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九點多 就被我爸媽帶出去玩了=口=
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出去  應該說我懶得出去
哈哈 我就是懶阿~
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
就開著車  晃著晃著來到了漁港
應該是碧砂漁港沒錯吧?
超多人 跟超多的魚

還有很多照片....請自己去相簿看囉˙ˇ˙
我爸買了三隻大明蝦  打算回家自己烤來吃XD
嘿嘿 有口福囉!!!!
後來繼續開著車....目標好像是宜蘭吧?
一路上好像都是靠海邊走
風景很漂亮呢~  還有經過陰陽海喔
不過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
一下大太陽 熱的跟什麼一樣
一下下大雨  有夠莫名奇妙的
今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的過去了....
回家的時候是走雪山隧道
哈哈 我第一次進入雪山隧道說XD
雖然有點堵車 不過還是很快耶
進去的時候廣播會自動搜尋  然後就會聽到有人在廣播
"要保持50公里以上的速度....跟前方的車的要保持50公尺的距離...."
整個很妙耶!!!  沒去過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~
回到家都八點了=口=  有點累阿....
其實我漏掉很多細節沒有打出來
因為....我懶!!!!   哈哈 別打我啦>口<
去看照片吧~我都有小小的註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