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完試 我就跑去找雞
為了我可愛的粉紅泰迪熊(笑)
準備要離開7-11的時候  
雞突然指著不遠處  感覺有些不起眼的店說:這就是我打工的地方  有一個什麼仙草沙拉的我很想吃吃看耶!!
於是我就決定要去買來吃  這家店的店名叫"優谷多  優格輕食屋"
因為她是翹課  所以不能被同事看到  否則他就糟糕了XD
所以我就單槍匹馬的進去啦~  走進這家小小的店  恩...裝潢的不錯!!
感覺很溫馨  居然還有布廉可以拉起來耶~

剛進去的時候店員好像在忙  所以請我稍等一下
也好 我不喜歡店員盯著我點餐  感覺壓力很大=ˇ=
我就慢慢的思考我要點什麼啦~
買了雞要的仙草沙拉  我另外點了一個烤雞腿套餐(我沒記下全名)
除了雞腿 還有紫米飯  優格(我選水果口味的)  飲料(什麼...美白的)  湯(蕃茄蔬菜湯)  還有一個麵包
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我等了大約5~10分鐘
仙草沙拉買了大小各一份 因為等等要去尖叫同學家拜訪  所以帶點食物去˙3˙
再加上我的雞腿全餐  總共花了399  嗯...有點貴吼(笑)
可是還不錯吃耶~  雞腿很嫩  優格也不錯吃  蕃茄湯有點冷了 不過料很多
飲料感覺有點像蔬菜口味的養樂多  喝了不知道會不會變白?
這家店其實不大  不過真的裝潢的很不錯
環境也很乾淨  因為我是外帶 所以沒有去坐看看椅子
不過看起來應該挺好坐的吧?
晃來晃去 我看到了林志玲的照片+簽名
後來聽了雞的解說  原來這家店是林志玲代言的優格公司所開的店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˙ˇ˙  改天再帶人來光顧囉XD
這家店位在聯合報的對面巷子裡
老實說 要不是雞跟我講  我完全不知道這裡還有一家店
想去的人可以去找找看~
地址:台北市逸仙路42巷11號1樓
電話:(02)87892355
先找到在屈臣式旁巷子裡的7-11  再往巷子裡走一點就會看到了~(大約20步)
假如去的時候有看到一個感覺像男生的女生  我想那就是我家雞了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